胡越竹

发布时间:2016-04-01浏览次数:850

最后学位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

岗位职称: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讲师

研究领域二语习得

主授课程高级英语、高级写作、翻译、基础英语

E-mailhyz2006@shisu.edu.cn

通讯地址: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教楼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

邮 编:201620

教师简介

胡越竹,女,1972年生,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教师,2005年获上海外国语学博士学位,主要研究领域为二语习得。

发表专著有《外语课堂教学中的否定反馈》,在《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》、《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》等刊物发表《课堂纠错:教师行为与学生需求的对比研究》、《外语课堂生生互动中的同伴反馈研究》、《前后一致 环环相扣--段落写作两原则》、《外语课堂教学研究与思考》等多篇文章,参编书籍有普通高等学校“十一五”国家级教材《大学商务英语综合教程2 教师用书、《大学商务英语综合教程3 教师用书》以及《2007年考研英语透视与巧解 阅读》等,主持和参与的科研项目有《否定反馈与外语课堂教学外语课程评估体系建构--以英语硕、博士课程评估为起点》,目前在研课题为《语言焦虑与外语课堂教学》。

开设的本科生课程有高级英语、高级英语写作、翻译、基础英语等。